关耳

暖我心者(中)

暖我心者(中)


我真的太难了,考完解剖标本后,发现这两天是两天全课,我不是故意拖的,期间还经历了草稿丢失,学校查寝还不来。我太难了😓😓😓😓


自从那天之后,谭宗明已经一周没来公司了,如果是之前,安迪一定不会觉得奇怪,却偏偏是在那天之后,安迪感觉自己这一周有点魂不守舍。


谭宗明这一周也不好过,已经躲在家里一周了,不敢去公司,怕安迪对自己疏远,索性就不去见她。这一周就只有老严来过几次,还被他嘲笑,说自己怂,谭宗明却也无可奈何。


“老谭,不是我说你,你都已经跟包奕凡说了安迪是你女朋友,亲也亲了,为什么不趁这个大好机会把你们两个的关系坐实呢?”


“你不懂,我…我怕,安迪失去其他人给她的所谓的爱情,她到最后都还有我在,如果她连我也没有了,她怎么办,或许应该问,我怎么办?”


“那,那你就能眼睁睁看着你守护了十几年的人被别人抢走么,你忍心?”


“我不忍心又能怎么样,算了,有什么事以后再说吧”


安迪这一周也不怎么好过,那天后,总是会时不时的想起那个吻,弄得自己心神不定的。


不过对于这个吻,安迪似乎并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抗拒,甚至于有点喜欢,有一种吸引力。


她记得,他的唇形很好看,感觉软软的,感觉很好。对于自己并不抗拒那个吻,安迪也很奇怪,难道仅仅是因为她很信任他?


一周没见到谭宗明让安迪有点不安,熬到了周五,竟然准时下班了,让晟煊的员工都惊讶了,工作狂竟然准时走了。


安迪来到车库,坐进车里,启动车子,离开车库,一串动作行云流水,等开出车库,竟然不知道应该去哪了,便径直开往一个方向‘佘山别墅’,其实安迪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来到这里。


在来的路上,安迪给曲妖精发了信息,将所有的事情都向曲筱绡说了一遍,问她,


“自己这到底是怎么了”


“很简单啊,你对魏兄和小包总都那么抗拒,却对谭总那么信任,不仅仅是因为你们认识了十几年吧,你敢保证自己真的不喜欢他么?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你犹豫了,你也不能保证吧,既然不确定,那就去确定”


等她到的时候,老谭依旧是那么…绅士,为她打开车门,熟练的拿过她的包,笑容依旧是那么阳光,竟然安迪一瞬间有点恍惚,老谭很帅,对,他很帅…


“走吧,还没吃吧,我让刘妈做饭了”


“哦…哦”


安迪走在前面,谭宗明跟在她后面,让她安心。他没有问她为什么突然过来。


“坐吧,一会儿就好了”


“老谭,我想喝酒”


“怎么了,怎么突然想喝酒了”


“没怎么,就是突然想喝,多拿几瓶”


“老谭,你陪我喝”


谭宗明不想喝,因为酒这个东西最容易暴露人心,何况面对的是安迪。但也耐不住安迪的请求。


两个人一杯接一杯的喝,简直把酒当成水了。已经不知道喝了多少,安迪喝完酒后,脸红红的,很好看,突然沉默了,又用一种撒娇的语气(语气请参考涛姐在《下一站婚姻》喝醉酒对龚总撒娇的语气)问,


“老谭,你喜欢我么”


用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谭宗明看,这让已经有点喝醉的谭宗明瞬间清醒了许多,这问题真的没有办法回答啊


“老谭,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啊”


谭宗明感觉安迪马上就要哭出来了,泪水在眼眶里打转。


“我…”


却还没等他说出来的时候,安迪的一双唇已经贴了上来,带着甜甜的酒味,第一次的吻是克制,可这一次是安迪主动,小姑娘的吻带有一种侵略性,搞得谭宗明的大脑有点宕机,反应过来后,将主动权夺了回来。一点点的引诱。


谭宗明抱起安迪,走向二楼的卧室,短短几分钟的路程,却走的异常艰难啊,这小姑娘在他怀里十分不老实,蹭来蹭去,四处点火啊,他可不能保证在这么下去自己会做出什么。不能趁人之危


好不容易进了卧室,将小姑娘放在床上,把被子给她盖上,想要退出去,小姑娘却抓住了她的手,爬起来挂在了他身上,


“你别走”


“你不怕我对你做什么”


谭宗明的话里有一种危险的意味,这小姑娘却又一次吻了上去。谭宗明也做出了回应。将安迪慢慢放在床上,覆身上去,手也不老实四处点火,引诱安迪发出一声声的轻哼,慢慢的褪去她身上的衣物,露出白皙的肌肤,让谭宗明感觉血脉喷张,身体的欲望自然也做出了最真实反应。









此处省略若干字……我不会开车,我是个纯洁的小孩。车先欠着吧,如果有可能,我尽量补上😂


















第二天早上,安迪还是被生物钟叫醒了,刚想起床,却感觉到了,浑身酸痛,让安迪瞬间清醒了,感觉到自己可能什么也没穿,转头一看,有一张熟悉的脸,自己刚刚的动作也把身边的人弄醒了,


“醒了啊,再睡一会儿”谭宗明把人又捞到了怀里,安迪仔细梳理了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昨天好像是自己主动的。


想到这,安迪忽然坐了起来,去洗漱,搞得谭宗明也有点蒙,


“安迪,你怎么了”


“没怎么,我忘了昨天约了小曲她们,我先走了”


安迪这是害羞了?还吃干抹净不想负责?谭宗明有点迷茫,今天是周六,她说有事,那就明天去找她。


评论(3)

热度(9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