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耳

暖我心者

暖我心者(½下)


我不是故意拖文的,我真的太懒了,还感冒了,都忘了,说好的三篇,可能要加一篇了,我太难了😓


安迪从老谭家出来后,好不容易理清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自己好像喝多了,引狼入室,额,不对,好像是送羊入虎口。


回到22楼,正好碰到曲筱绡要出门,


“诶,安迪,你昨天没回来吧”


曲筱绡带着调笑的滋味说


“小曲,你不是要出门么,赶紧走吧”


“你这么想让我走啊,我还偏不走了,反正也不是什么急事,快说啊,坦白从宽,抗拒从严啊”


“我坦白什么啊”


“还坦白什么,你看看你脖子上的大草莓,说,谁给你种的”


“草莓?什么草莓”


自己刚刚太着急了,都没看到,还让这个小妖精看到了。


“安迪,老实交代,昨天晚上去哪过的夜。”


安迪拗不过她,只能把事情一五一十的都说了,曲筱绡听完之后,哈哈大笑起来,


“原来,是你自己把自己送到了谭总家啊,那谭总哪有不吃的道理啊”


“我不也是喝多了么,我哪知道会这样,那我现在应该怎么办?”


“现在,你就好好的在家休息,看他会不会来找你,如果他真是那种吃完就不负责的人,我赔上身家,我也要教训教训他,不过照我看来,谭总不是那种人,不然我们安迪能和他当了十几年朋友么”


“安迪,我问你,你喜欢谭总么”


“我……不知道”


“那我再问你,你对他有接触恐惧症么”


“没有”


“发生了昨晚的事后,你对他有厌恶的感觉么。”


“好像…没有”


“你是不是百分之百信任他,即使发生了这种事。”


“当然,我的身家都在他那,而且,如果我将来疯掉,老谭会是我的监护人”


“我去,你这种信任,难道仅仅是因为他是你十几年的朋友么,难道不是喜欢,不是爱么。你自己在好好想想吧”


说完,曲筱绡便扬长而去。


安迪怎么可能安心的就在家待着,一直在回想昨天发生的事,难道自己喜欢老谭,依稀记得,晚上自己喝多了,还缠着谭宗明不让他走的。想到这里安迪一下子脸就红了,自己到底做了什么啊。


谭宗明在安迪走后好好的理了一下昨晚的事,并且想了一下应该怎么跟安迪说自己对他的感情,其实他也很后悔,自己真的不应该做出这种事的,如果安迪不在信任自己,那自己十几年的感情就没了,酒可真是个坏东西啊。


“帮我把明天的会议推迟到下周一”


“好的,谭总”


第二天


“起床了,我一个小时后去找你”


“啊?找我?”


安迪还没反应过来,谭宗明电话已经挂断了。


一个小时后,谭宗明扣响了2201的门,安迪打开门让他进来,却一直保持着一段距离,


“安迪,我是来给你一个解释的”


“其实…”

“其实…”


两个人同时开了口


“安迪,我来说”


安迪点了点头


“其实我喜欢你十几年了,我一直在等你,我原本以为不会有我告白的那一天了,安迪,我喜欢你,但是如果你有别的选择,或者你并不喜欢我,我都会尊重你的选择。但是我们还是…朋友”


最后两个字谭宗明用了小的不能再小的声音发出来,说完后,手攥紧了手里的钻戒。


“其实,我好像喜欢你,老谭”


谭宗明的脑子当场宕机了,安迪刚刚说什么,她喜欢自己,反应过后,单膝跪在地上,拿出钻戒


“安迪,你愿意嫁给我么”


“这么突然啊,我还没准备好啊”


“安迪,并不突然,我等这一天已经等了十几年了,你可以放心的把自己交给我,我一定一直爱你”


“我愿意”


谭宗明迫不及待的将戒指套在安迪手上,


“太好了,安迪,真的”


安迪竟然发现,谭宗明的眼睛里竟有些湿润。


谭宗明吻上安迪的唇,一点点的撬开她的贝齿,勾引这她的小舌头,一点一点……


“安迪乖乖,快把门打开,我买了好多吃的,叫大家来你这”


安迪发现已经快中午了,怪不得曲妖精会来砸门,但是事情肯定不止吃东西这么简单


“马上,你先去叫她们吧”


“老谭,你先藏起来。”


“哦~?躲起来做什么~?要不,把我带给你的朋友们看看,我应该还能拿得出手吧,就算你不让他们看见我,你手上的戒指也会让他们看见啊”


安迪到忘了这回事。


“安迪乖乖,快开门啊”


“你力气再大点,我就要换门了”


安迪打开门。曲筱绡一下子就溜了进去,后面跟着三个人,但当她们进到屋子里都愣住了,这屋子里竟然有个男人。


“哇塞,安迪,你竟然学会领男人回家了。”


“这位就是谭总了吧”


曲筱绡当然不傻,一眼就看出来他是谁了,到是惊呆了后面的三个女孩子。


“师傅,这个就是你说的动动眉毛,上海就要有好几家公司倒闭的大鳄啊”


“哪有那么夸张,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谭宗明,安迪的未婚夫”


“未婚夫!!!!”四个人一齐惊呆了

安迪晃了晃手上的钻戒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9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